风行舟

ISTJ 普通的懒厨子罢了

恭喜《营业悖论》广播剧正剧完结🎉


“Ladies and Gentlemen, welcome to flight Kaleido.Next station is ……”

“Future!!”


“Say hello to my EGO”


单人版的《夜游》像是不断靠近的双向暗恋,而六人版的就更像是相爱的人牵着彼此的手在夏夜的海边游玩。

“海岸线绿藻疯长,像不像我对你的妄想。

花火忽然间盛放,想吻你的心无处可藏。”


夏天来了。

希望它能够再长一些。


路远的solo是他编了一星期的舞,和十五个伴舞合作完成,融合了多个舞种,舞台效果相当华丽。跳完舞之后的他向大家宣布了一个好消息,他和几个编舞老师合作创建的舞团很快就会举办第一次公演,之后还会在全世界参加比赛。

“这是我内心最原始的愿望,兜兜转转,终于能够实现。”

“It's my ego!”


“大家知道,我与生俱来的许多条件,和我想追求的梦想是相悖的。”

“所以每一个人都阻止我去追求梦想,因为他们都觉得不可能。生活在‘不可能’三个字之中的,我花了很长时间去练习做一个正常人,去适应黑暗,去避免自己犯错。”

“于是我养成了一个习惯,规避错误。为此,我丧失了感受这个世界的能力,把自己关在一个计算机一样的小黑屋里。只要可以实现这个不可能事件,我什么都可以舍弃。”

“可人类是群居动物。”

“生活在这个社会群体之中,就像经营一间商店。”

“为了能够顺利营业,我们想尽办法,最简单的当然是对照对门,那家店还不错,那我们要努力装点得和别人差不多,起码要符合正常标准。为了更多人喜欢,我们要更换受欢迎的商品,甚至24小时营业。”

“但我们不知道的是,对面那家店其实也是这样的,他也在日复一日的比较中改变自己,在观察着除他之外的其他商店在模仿中营业。”

“那么究竟,谁才是那个象征着正确的标本呢?”

“谁也不知道,这是个悖论。一个关于营业的悖论。”

“到最后我们变得相似,我们趋同,这条街上的每一间店铺都大同小异。这个社会的人也都如此,但至少这样,我们还能维持营业,还能生活。”


我要当一间最古怪的商店

《古怪商店》

但最常光顾的那人说

他最喜欢真实的我


“您……您想成为什么样的人?”

“二十四年前的夏天,一个全世界最优秀的孩子出生了。”

“我会给他起名叫觉夏,我会成为他的外公。”


诞生之初的夏天,孕育梦想的夏天,出道的夏天,重逢又解脱的夏天,还有如今这个团聚的夏天。


“我们每个人都在不断的成长,但成长并不意味着丧失做梦的权利。哪怕是很多人不屑一顾的白日梦,不试着梦一次,怎么知道是什么感觉呢。”


[还是Kaleido,还爱裴听颂。]

[Forever K,forever fjx.]


“Ego代表了自我,或许并不是我们每个人赖以生存的东西,但却是我们区别于其他人的核心,或许现在你已经找到,已经明白它的存在,或许还没有,但这都无关紧要,因为你总有一天会发现它。”


“我们结束的时候就不要说告别的话,我们要郑重对彼此做一次自我介绍。”

“这是预支的十年后的自我介绍。”

“希望十年后再见面,我们能对彼此说出同样的话。”

“这次换你们先来,好吗?”


数以万计的粉丝在他们的倒数下,对照着屏幕上的字最后一次发出全场齐声的呼喊,不是告别,是自我介绍。他们的声音是六月夏夜的海浪,带着震撼的生机和澎湃的生命力。

是爱,是梦想,是永不消磨的热情。

“你们好,我们是多米诺,我们是我们!”


他们齐齐比出K的手势,蒙上汗水的脸微笑着,灯光下闪闪发亮。

像第一次,也像每一次那样。

“大家好,我们是Kaleido!”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