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行舟

ISTJ 普通的懒厨子罢了

[镭塔群像]寒雨清明(后记)

*人设 from 猫耳

*ooc⚠️(也许)

*无cp

*寒雨清明后记:剧本又是顾子尧选的?

——

“卡!完美,收工!”


夏予扬第一个冲进化妆间,一边卸盔甲一边哔哔:“全是血,呕。”

“你可闭嘴吧,我现在身上一股炸药味儿。”乔殊也开始脱身上的衣服,里面是T恤和运动短裤。

“你是寿终正寝,我和队长战死沙场那一幕,就跟浸了血水桶一样,黏糊糊的。”夏予扬跑进厕所洗了把脸,把脸上的假血洗了一下。

“话说,这次的剧本是谁写的,写的还不错。”季少一也走了进来。

很快这个巨大的化妆间里,LASER和MANTA开始了激烈的讨论。


闻:剧本有好几个,谁写的没说。

恪:不是吧,那为什么选这个,我那一幕真的好惨的呐,双臂被废啊!

尧:剧本,我选的。

扬:啊?!又是队长选剧本。

殊:我不做评论。

致:我觉得,挺好的啊,上次《式微》里我没有打戏,这次居然有打戏了。

一:哦~原来,是吱吱圆梦了?

宁:我和哥哥,才是最惨的。

安:为什么我们死的那么早,指时间线。

一:所以说,剧本谁写的。

尧(指向坐在门口喝奶茶的三位女子):她们,写了三个。

西风:顾队跳的那个,我写的。

阿栖:没想到啊,我居然输了,我明明写的那么圆满。

落落:有没有一种可能是,顾队不喜欢HE。

扬、恪、一:为什么不是HE,BE真的太虐了!

致:这不是挺好的嘛,清明节还是要沉重一点吧。

闻:他可能单纯的喜欢家国情怀。

恪:西风小姐姐,咱就是说,这是可以写的吗?

西风:这,那我手下留点情?

一:哎,小江江,这可以呀。

落落:其实,风姐,已经手下留情,她本来想……

西风:啊,别说别说。

阿栖:这个恶毒的女人,一开始想写,殊殊子和扬扬在山道与敌人对战,打不过了就点燃炸药,然后造成山体坍塌同归于尽。

殊:其实,这么写,应该会更虐一点。

扬:改得好改得好。

闻:够狠,果然手下留情了。

宁:西风姐姐,你是怕画面过于血腥,不能过审啊。

西风:糟心,就当我是为了过审。

尧:写得挺好,下次继续。

恪、一、扬、安、宁:别!

致:大家收拾的都差不多了吧,去吃饭了。

殊:走了走了,孟姐在催了。


西风正拿着手机打字,季少一好奇:“写什么呢?”

“在整理端午的内容,烦死了。”西风收起手机,长舒一口气。

林致走了过来:“是在准备端午吗,辛苦了。不过现在应该去放松一下。”

西风笑了笑:“谢谢你们的关心,我现在其实挺开心的,虽然每次准备节日活动的时候真的很烦。我害怕我准备的行程太无聊,怕你们不喜欢,到时候就不参加《历》了。”

“怎么会呢,这不挺好玩的嘛,传统节日,多好啊。”江恪说。

许向宁说:“对啊对啊,我已经好久没有玩的那么开心了。”

许向安接话:“头一次接到的工作是让我们好好玩,没有剧本,一切都按照我们自己的意愿来。”

“就是就是,而且每次出去玩都能吃好吃的,看好看的,我都没发现我们这里有那么多好玩的地方。”夏予扬说道。

乔殊说:“走吧,开心点。”

“你们干什么呢,一个个都围着西风!”柏闻和顾子尧站在不远处讨论行程。

“来了!”


——END.

其实,这算是我自己的内心真实写照,每次写都要先去了解对应节日的活动,但真的写九人的时候就会很难把握。

我要不停端水,涉及每个人的语言动作表情,还要防止ooc。

不过,真的很开心,在我的文字里,他们可以脱离出繁忙的剧本类工作,在游玩中感受自由和愉悦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2)